Company Overview

Emage Grooming Boutique is a one stop grooming centre to help women and men to transform and enhance their image and lifestyle. We have a range of fashionable and elegant clothes cater to working ladies and chic woman.

Besides we also provide training skills for both personal and corporate, ranging from Image Enhancement, Communication Skills, Make up & hairstyling to self development skills like Positive Mindset, Energy Swift, Confidence Building, Relationship Enhancement, Nutrition, Stress Management, as well as Financial Planning since we believe Confidence is the key for Success!

ONE STOP GROOMING BOUTIQUE
*Fashion & Styling
*Brand New You Workshop
*Perfect Gentlemen Workshop
*Teen Grooming Workshop
*Personal Branding Coching
*Train The Trainer Certification
*Corporate Image Training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赋予女性力量,让她们活出美丽与自由 Evelyn Ch'ng的使命


如何在8天之内将自己转化为一名形象顾问?
Evelyn Ch'ng,专业文凭形象顾问,《魅力魔法书》作者,NTV7 《女人占尚风》形象顾问 AICI FLC

 为你提供8天的 文凭课程及为期1年的培训。

你想学习一天赚取RM15,000的秘诀吗?你希望享受投身时尚、美容事业的乐趣以及接受生活的转变吗?
你目前是否身处 时尚、美容、传销行业,并希望有机会提高你的信誉?
如果是的话,你必须接受目前最受追捧的国际形象培训导师Evelyn Ch'ng的培训,以便能够以最快捷的方式,成为形像业界强人。
我们不仅培训你,也帮你建立在企业界所需拥有的正面心态,也为你提供 技能训练,以确保你能向成功迈进。这是一个特别为在事业上希望拥有更多权利、希望被启发,并向往改变生活的人所设立的课程。这课程除了给予你形象和时尚方面的指导,同时也将让你学会如何去帮别人发掘能量、美丽和自信!

这是本学院第四届的形象老师训练,除了吉隆玻,我们也曾在柔佛成功举办,可上www.facebook.com/Emagestyle 看学生的分享。 基于名额有限,有兴趣者请赶快致电03-61500326012-3080778 ,以了解更多详情及参与9月10日(930am-1230noon, 230pm-530pm的讲座,或为你安排特别面谈

导师培训( 8天文凭课程)
第一天:四季能量色彩系统 (4 Seasons Energy Colour System)

·       鉴定颜色的色调、温度、价值及对比亮度 以色轮(Colour Wheel)来评定颜色的和谐度、已设定的模式及颜色组合
·       鉴定服装及彩妆的颜色所会发放出来的情绪
·       掌握温度概念,并了解冷暖色系装扮将对皮肤、头发和眼睛所带来的视觉影响

掌握颜色心理概念及其相关词汇,并了解颜色对 形象所带来的影响

了解各种不同的颜色分析系统:以四季分析肤色,普遍能量色彩系统(Universal Energy Colour System
·       以图像、工具和插画来为各户进行个人咨询
·       学习为客户进行颜色分析和给予咨询

2天:时尚风水及个人风格

·       为客户区分时尚、潮流和经典装扮
·       鉴别商业/专业服装从企业装扮到商务休闲装扮的4个不同级别
·       区分时尚休闲、休闲及时尚魅力的不同着装风格
·       了解形象顾问里的7种个人时尚风格,如何以个人的5行元素带出
·       如何以客户的专业背景和生活方式为基础,帮助客户开创风格,及开发工具的使用
·       如何以配件彰显风格与时尚感




身线分析
·       鉴别女人的6种身形及3种身体结构
·       测量身体比例
·       掌握设计概念里所包含的线条、体态、平衡感、和谐感、重复性、个性及质地

学习着装上的掩饰技巧,为不完美的身形找出解决方案

应用工具、图像和插画来增进与客户的沟通

第四天:风水衣柜管理

设定一个系统化的策略,来检视自己的衣柜

列出“Do’s & Don’ts”清单,以确保有个现代化的时尚衣橱

学习针对客户衣柜里的服装给予评价
·       以配件创造出不同的装扮组合与搭配
·       根据客户的生活方式和意愿,制定胶囊衣柜计划(Capsule Wardrobe Plan
·    参考如何有效打理衣柜的有用资料

个人采购技巧(Personal Shopping)(实习)

如何为客户的购物作计划与预算

如何针对私人购物顾问服务作收费及确保长期合作关系

如何说服客户,以确保达致理想的购物成果

以有效策略,在最节省成本和时间的情况下进行购物
·       所有参与者将被聚集在某购物商店,一起学习个人购物技巧

4天:发型和彩妆(专业彩妆师和发型师的经验和专业分享)

·       了解面部骨骼结构及脸型
·       学习简单及快捷有效的上镜(平面及电视媒体)彩妆
·       以彩妆让五官更为突出,同时掩饰瑕疵
·       学习对不同彩妆作出评论,也学习个人化彩妆技巧
·       鉴别不同肤色所适合的不同彩妆色系在护肤和彩妆领域里创造商机

发型

学习各种有关头发造型的字眼及产品名称

学习跟客户和发型师作有效沟通

确定比例和平衡感

学习鉴别各种不同发质及了解其变化

针对市面上流行的头发造型产品作比较

学习如何为不同的头发造型作评论
·    学习几种适于白天装扮以及拍摄所需的简易头发造型

学习沟通技巧,以有效帮助人们改变发型及形象

5天:时尚造型及形象改造(实习)

·       了解时尚历史以及各风格的演变
·       如何把时尚造型、时尚秀和时尚活动概念化
·       如何指挥一个具国际水准的时尚摄影
·       如何跟摄影师、模特儿及团队成员们有效沟通
·       如何为模特儿设计造型及指示他们摆甫士
·       如何在3个小时内完成形象改造
·       在专业工作室内实习以增进技能的掌握

6: 男性魅力塑造及礼仪

  • 男性商业穿着 
  • 商业休闲及正式穿着 
  • 如何跟着不同的文化及社会风气穿着
·       如何塑造个人的品牌特质
·       如何配搭衣服与服饰
·       颜色对商业的影响

·       世界性的礼仪及如何建立关系
·       如何专业的介绍
·       如何利用身体语言来拉近关系
·       该注意的不利身体语言


7天:掌握个人咨询沟通及培训技巧

·       学习并掌握个人分析咨询的完整流程
·       学习评论与顾问技巧

学习掌握客户的个人喜好、个性特征及心理特征 (Disc)

学习Emages 独特个人品牌打造法则(5 cs

学习应对在培训进行期间所将面对的问题
·       A – Z的个人咨询程序
·       进行实案训练(携朋友前来接受咨询)

8 天:把梦想转化为行动和金钱

·       如何以加速学习技巧来让你的学生学得更快, 记得更多
·       如何控制室内的情绪与能量
·       如何撰写你的简介以及个人成就
·       厘清自己在造型事业上的使命和价值观
·       如何获取客户及找出属于自己的市场
·       如何在台上培训、如何增加舞台魅力
·       如何在台上销售及成功交易




TESTIMONIALS
Video  testimonials:





Susan Lai,行政秘书
对于像我这样一个非来自美容和形象行业的人来说,这次的学习经验,确是让我获益不浅。举个例子,在这课程里,我就学会了很多关于美容和时尚行业的术语。就如其它行业,美容与形象业也有其独特的制度和条理,有待我好好去学习,而这个培训师培训课程(TTT)正好帮助我掌握了这行业的基本原则,同时建下基础。这课程也为学员们提供了非常充足的学习材料。尽管如此,在未来的日子,我们还需要不断进行大量的研究工作,以便对这行业拥有更深刻的了解。Evelyn是个很好的老师,她不只传授这行业的管理方式,也非常着重于营销手法。总而言之,通过这课程,通过Evelyn的辅助,我已经成功在这行业打下地基。

Joecessn Lim Celmontze 培训经理, NLP 导师

首先,我想借此机会,以一颗充满爱、欢乐和激情的心,为你这激励人心的7天课程,致上万分谢意。我能感觉到,你是非常真诚地跟大家分享你在风格与形象这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从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正如我之前所说,你是我心目中的形象大师,是你赋予我机会,让我可以在未来的日子,成为一个成功的形象培训师。我希望可以继续向你学习,也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成为你生意上的伙伴。


Daisy Chong,翻译经理、Amway 传销商

我多年来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美得很有自我风格的女人。Evelyn在课程里授技,让我掌握了这个实现梦想的方程式。现在的我,变得比以前更有信心去激发身边的人,引领他们表现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并走向蜕变之路。

Tan Sue Ann,会计分析师

这个课程让我学会了如何以颜色来管理我的衣柜,同时发掘属于自己的普遍风格 universal style)。掌握了这些知识之后,我才懂得如何以自己的风格和能量颜色为准,穿出自我和自信。我也要感谢Evelyn 将目标设定、公司宗旨,以及未来营销计划纳入课程里,让我们学习如何在这领域开拓和经营自己的事业。这个课程也让我更懂得针对颜色和风格来挑选衣服,这对我的网上服装生意来说,可谓助益良多。


Tracy Au Yong,美容与彩妆培训师

在这个培训师培训课程里,我不但吸取了很多关于时尚和形象的知识,也学会了不少跟培训和表达有关的技巧。在整个课程里,我们多次进行交流和讨论。通过交流,我发现不论是培训师,还是一起上课的朋友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专长和经验,我从他们身上攫取了不少知识。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分享,坦白地纠正我的不足,让我可以在这行业茁壮成长。参加这课程之前,我从没想过,单是颜色和配饰,就可以如此充满趣味性,还可以制造出令人惊叹的效果,真是眼界大开。我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感谢我心目中的专业大师Evelyn 以及一起上课的朋友们。


Early Bird Bonus (9月31日之前报名)
Emage Style接受培训的10个特惠!

1.
免费为期一年的品牌打造:(价值RM2500(ASSOCIATE PROGRAM/ LICENSEE ONLY)

网站:你的名字与个人资料将被展示在Emage Style的企业网站
如何开设及撰写博客:如何持续保持兴趣,以及从哪里获取灵感
名片:你将收到附有Emage Style标志、网站及电子邮件的名片
电子简讯(newsletter)免费每个月一次的特别月讯,增加最新资讯

2 .
媒体宣传:
你将有机会在各媒体如《风采》、《红番茄报章》、《都会佳人》、《Her World》等杂志价值上千零吉的版位展示你的作品,这将有助于让你的事业如日冲天。

3.
授课百宝盒: (价值RM 5000
这百宝盒包含进行个人培训所需的101项工具、问卷调查、衣柜必备清单、私人购物形式分析、 品牌清单、跟进清单,以及其它一些身为购物专家以及形象顾问所需具备的器材和材料。

4 .
多媒体培训材料: (价值RM 8000)(ASSOCIATE PROGRAM / LICENSEE ONLY
生意起头总是特别难,我们因此为你准备了录像带、Power Point、工具书、造型图、工作簿等多媒体培训材料和工具。如此一来,你将毫无障碍地马上可以开始你的培训课程!这培训方法与教材是 8年的经验累积所得!
5.Emage LifeStyle Club会籍
为了帮助你建立成功的事业,我们将赋予你为期一年的Emage LifeStyle 会籍,让你出席我们公司每个月所举办的各种自我提升课程,这有助于把你把事业推向另一个水平,并确保你事业上的成功! 通过我们每月一次的的培训之夜,你可向我们不同的导师学习更多不同的从商技能

6.
免费出席全新的我(价值 RM 988
你将可免费出席全新的我工作室,让你先自我改变,才准备出席8天的形象魅力课程。

7. 一年培训 (ASSOCIATE PROGRAM ONLY
完成文凭课程之后,你还可以继续接受我们为期一年的培训。建议你加入我们,成为我们 研讨会和工作室的助理导师,以汲取实战经验。这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建立信心和掌握培训技巧。

8.
如何创业
如何才能受邀为研谈会和工作室的主讲人:该从何处开始?如何迈出第一步?该跟谁接洽?如何进行脑力激荡?
网络技巧:如何建立人脉网络,以便人们在过了今天之后、甚至下个星期、下个月,一年之后,依然能记得你。如何做出让人印象深刻的 电梯演讲(Elevator Speech )?

9.
加入AICI及筹备FLC考试
作为马来西亚AICI SAS的会员,我将会帮你申请成为Associations of Image Consultation International会员(另付285美元) 。这样一来,你便可以参加各项组织性活动和会谈,增加曝光机会。在一年内,你也将会被继续引领到让你晋级的FLC考试。

10. 免费自我提升及商业课程
你将获得价值RM 500+ T. Harv Eker < Millionaire Mindset Seminar>, Internet Seminar Conference  等等,让你拥有额外的知识,用在你即将发挥的形象事业。

适用条款条件

日期:
10 18,19,20,21 日,11  21, 22, 23, 24  
时间:上午9时半至下午6时半
地点:
Emage Grooming Boutique

感谢自己这10年来累积的经验,让我可以告诉你们如何避免错误、应该把时间和精力投注在什么样的资源和工具,以及何谓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012- 3080770 。我们将为有兴趣者安排特别面谈。在 931日之前报名的首5名学生,将享有额外好处。 数额有限,请快。

今天就报名,以便可以迅速成为顶尖形象顾问。
及早报名可享有优惠价
这是个价值超过RM 30,000投资的课程,你只需在931日之前报名,只收RM 8,800, 并以每月RM733,支付为期 12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 便马上可获得以上提及的10 个特惠

普通价:RM 12800931日之后)
优惠价
RM 8, 800

这是一个特别推介价

马上行动,今天就报名,以享有优惠价。

付款选项:

1 .
信用卡
2 .
支票
今天就报名

想要查询有关Evelyn Ch'ng Emage Style的资料,可点击www.emagestyle.com, www.facebook.com/evelyn.chng,  www.facebook.com/Emagestyle   或马上致电 012-3080778

No comments: